close
一切都是一通某名的電話

改變了一個宅男的生活

誰會想到 有工作會主動找上門

推掉了可以和swatch店長接觸的機會

來到這有點累死人不償命的地方

雖然有點超 不過 我想 我可以撐下去的!



突然間 從超閒的我 變的一天只剩幾小時的我

連玩的時間都覺得浪費 只想拿來好好休息睡覺

住在附近的麻吉 我現在可以慢慢體會妳們的苦了

我還三不五時 到處去串你們的門子 真是拍謝~!



之前 常吵著一些朋友 要約行程

現在看來 要推掉很多行程 另也只能約假日

跟你們say sorry啦 唉這還麻煩 這也就是出社會吧



另前些日子 一直陪我的小寶貝皮皮她離開了我

所以情緒上有點DOWN 也間接傷了個人

我想跟你說聲抱歉






P.S古奇峰 我想它的真的有靈驗

我該回去還個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