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日。 是救贖日。

是上帝偉大的傑作。

是黑暗中那一道曙光。



今日也是這幾個星期來。

終於可以讓我放鬆的日子。

隨性的邀約 一直是我們的傳統。

這次請到了冷式姐妹來站台。

一年多不見 二位還是一樣冷。

不過話也說 我們高中的大家 其實變化都不大。



只是大家 現在都在忙工作了。

個各自都好忙 能見面的時間都要好好的珍惜。

冷姐跑去當志願役 這倒是令我最抓頭的。

以後要叫聲 冷姐班長好~!


條子難得有空 聽到冷妹在現場。

竹東到新竹 騎車倒是很快就到了。

礙於冷姐要歸隊 只能小小聚一下。


之後的南竂觀海 很FREE。

漸漸體會 隨著年紀的增長 時間只會愈來愈少。

能這樣坐著喝咖啡聊是非 也算是個奢侈生活了。






明天。會是災難日。

我想我做好心裡準備了。

來吧。我會征服工作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