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頭毛燙了...現在是捲髮正妹? 大家都說我現在是正妹 背影更正 哈哈哈

今天的設計師還蠻可愛囉 瘋狗說她是那天那家最OK的 哈哈哈 還好我走在前 呼呼~~

不過她好年輕喔 比我小= = 74年尾 我記得照LANDY說 要當設計師 還要在老一點 

沒這麼就可以當的  可見她攻力不錯 事實上 我也覺得不錯 雖然跟我原本想的有點不一樣

不過OK 她比較專業 照她說的用 也蠻好看的  !!  以後就在那定下來剪吧 哈哈哈

☆啃...我知道 每次一搞完頭髮 回來一定會被媽唸 不過今天也太誇張了吧....

這次是用罵的...點點點 罵三小  挑不是重點的罵 被罵的很不爽

我知道以妳們的觀念 要來接受我們現在的生活習慣有點難 不過時間長了 久了

應該多少也會接受一點 唉..要改變一個人的觀念是很難.....

就算妳今天要罵我也無所謂 但妳挑那什麼點 妳只是想說話大聲點吧 荒唐..... 無力

爸你今天也想說我 我知道 一定是媽在旁邊叫唆的.....不過你也說不過我 沒力對抗我= = 

反正全部的問題都出在...時間 觀念 我總不可能都跟著你們的步伐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