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 七天 好快 跟我被幹飛的速度一樣快

明明才覺得 我才從油鍋爬出 今天又要上刀山了

時間不夠 在新訓 跟在外面一樣

新訓課程排的滿滿滿 沒你的時間

放假回來 行程也是儘量排的滿滿滿 還是沒時間

A二本小說 到現在 還是沒翻開 放假當天買的PPAPER 也沒拆

是不是 有個商人 可以跟我做買賣

時間我多買一點 當兵的時間 就賤價賣出也可以

一年換成一天給我 我也可以接受

要不 就跟裝備一樣 可以轉交鄰兵 = =



唉 還是回到現實吧

還是老話一句

不過一年 就咬著牙 看著天花板

數到十 就過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