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點多一些 接到一個不是這個時候會來電話的人 是他 就是他 是LANDY = =

『人在新竹 等等過去你家』 「沒問題 到了我家在call我」 

就這樣LANDY第一次在我家玩這麼久 一直玩四點  中餐本來要出門吃的 可是很熟

就懶的出門 直接吃泡麵比較快 後來就一邊聊 LANDY一邊傳照片 傳完就打電動 反正沒事做

一直打到四點 哈哈哈 LANDY你熟血系列的 是贏不過我的 我可是有練過的 嘿嘿嘿

☆接完LANDY的CASE 接著跟丫仕峰 肉圓和他女朋友去十二寮爬山 O.o 不是說要去水庫的嗎

怎麼要去爬山了=  = 又被騙了一次 二次爬山都是沒預期的 點點點

拍拍照 吃一吃 喝一喝 爬個山 吼...又快死了  真的...老了吧= = 

回來 六點四十多....等等又說要去夜市 才剛洗剛澡 頭毛都還沒乾 就又出門了

☆三台車 六個人就這樣去了夜市   晃晃晃 吃吃 看看 玩玩  走完 九點多吧

又去了小胖那 在補土 用重機  中間還說運動公園那有甩尾 就跑去看了

都是"樹利"的 有些馬力不夠 甩不夠 有些還OK 白木的是 有一對情侶靠太近了 點點點 

等等出事 看誰要負責 空氣都是輪胎味 有點臭 後來條子來了 大家也都閃囉

☆最後在看一下小胖那 就回來囉 有點累 跑了快十二小時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