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著想要去哪玩 

有點懶的上來寫無名

 明明新訓生活有很多可以幹礁的 

不過又不想被人認為是草莓兵

所以 抱怨就省了吧 

上一篇也有交代 是如何以狗的姿態 過完這37天...

苦了一個月 也不過就這樣走了過來 

把它想成是來練身體的 會比較好過一點 

不過自已也要有調適的能力 不然每天可是會過的很痛苦! 

這次結訓完 一共放七天的假 每天把行程排的滿滿 

要知道 放假 對軍人來說有多重要! 

另外小弟我 抽到了海訓署 是爽吧?

不知 只是八個人中 有八個會說爽兵 

如是真相 我很高興 我抽簽前的晚的祈導媽祖娘娘有聽到! 


接著5號 開始 又有二個星期的 受訓 

然後才發單位 地區是中部 加金門 = = 

希望我可以留在竹南這 看看假日之森的妹 

還有吃這的香腸!! 如果彰化也是可以啦 

反正彰化應該也閒 !(有人詛咒我回彰化= =) 


恩 大致上就這樣吧 

當兵 逃不了 就看開點吧 

這一年 無意義的一年 

只希望 接下來認識的朋友 

別像新訓這一班的 很無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