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阿 我回來了 回來我這親愛的家

好久 沒有這麼喜歡家的感覺 所以

可以不要回連上嘛 = =


話說軍中的生活 真的是狗在過的 不是人在過的

或許有人會說 現在當兵這麼涼 那會操

我也只能說 體會過這其中的奧妙 你才能身感其受

一開始的幾天 當然是不能接受 不能習慣

每天的時間都是滿滿滿 是滿出來的

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 什麼時間你不能做什麼

都規畫的好好的 你沒有舉手說反對的權力

打個靶 要走到山上 山上有多遠?

用步行四十分鐘 到山上 然後還要全身裝備

全身裝備有多重 一把槍 鋼盔 S腰帶 水壶*2  板登  大概也有近十公斤

洗澡30分鐘 一百多個人要完成

顧不得你的老二是不是會給人看到

每間浴室都是二個人 你說會不會有撿肥皂事件

我想 沖水都來不及了 沒有人會有性致的!

五點半起床整裝集合 20分鐘 要折蚊帳、被子 還得要成豆腐狀

九點半睡 不管你在做啥都一樣 一定要上床

十點 費玉清會上班 唱晚安曲

然後 好死不死 我這一班 被選為人稱好混的打飯班

但 其實一點也不好混 休息時間比人少

吃完的碗筷要我們洗 裝菜的通子也是我們要處理

每天手都是油的、髒的、臭的、又沒時間洗 很無言

另外 打飯班有什麼作用? 無疑的 就是幫所有連上的第兄打飯

連上所有人加上長官 有一百八十幾人 全全由我們負責

完全不能耽擱 要是有出差錯 我們就準備被幹飛

我們這都講幹飛 對 就你會被長官一直幹一直幹 然後你就飛了 = =

我們運氣也很好 才進去第二天 就碰到大白沙 士官長

那天我們全班都被幹飛了 只因為 他看到我們有幾個站著休息= =

在軍中 要飛很容易 進去這十幾天 我不知 飛了幾次= =

隨便一件事 要大可大 要小可小 可是都通常只會大 不會小 所以 飛的幾率很高

另外其它真的太多太多 可以拿來說嘴的

不過算了 這叫做磨練吧!



值得高興的 我想就是 我們班長人超好 台大的碩士

都不幹我們 通常都是他被長官幹!!  被幹完 也不會來幹我們  讓我們不用一直飛 = =

他的理由是 都大學生了 不需要人來幹 !  

然後 我們處理完事情 都會有一點時間 去所謂的營站

可以買東西吃喝 不然就打電話 抽煙

我想就這二點吧 還讓我有點生存下去的意志= =





















抱怨結束

其實 我不怕操 只是 我真的 很怕




真的 每天的天氣都快四十度

還要在外面操課 每天衣服都是濕的 沒有是乾的時候

就連睡覺也一樣 因為電扇吹不到我 無言 那還洗個屁!

廚房又更悶熱 但那又是我們每天要去三次的地方

也許這樣的生活就叫當兵 就是轉男人的一步

只是 我承認它的体能操課是可以拿來說服的

其它的不當管教、無意義的雜事、這該有什麼地方是該我去學習的?

算了 不過也就一年

大學四年 轉眼就過了

一年 應該我晃神一下就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