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半大家都遲到 本來想說不要去的 有點熱 不過好在 最後決定還是去 今天真的感覺很棒

一路一直騎一直騎 買了狼 第一次跑這種山路 又一次跑了那麼遠 感覺很好 檔車就是要這樣 爽

沿路上 重機真的很多...多到有點不值錢的感覺 = = 我們輸人了..我們才四台檔車 人家是重機....

到了北埔去了一家貴死人的店 又騙人的店 一盤菜都要100多 啃 對面四菜一湯450 = =

它叫"唐山蕾茶"....要記住.....   老街走完 時間還早 又去了內灣 不過沒在內灣玩

一直進去 在往上爬 到了薰衣草森林 呼 山路不太好騎 小息了一次火 = =

感覺蠻美的 妹妹也是多的 呼呼 那個在半路看到的那一個 被我猜中 她會上來 哈哈哈 

偷照了幾張照片~~那個是南明嗎 還是誰我忘了 SORRY 謝謝你很好心 要直要我去跟她合照 

不過人家爸爸媽媽在 就別去了~~  後來還看到之前補習班的那一個 我記得是輔大日文的 

還蠻可愛的 連小民也說是最cute的 還蠻有緣 之前在新竹就看過幾次 只差沒認識~~

☆今天不錯玩啦 還好有跟 下次有的話 一定還要在跟 騎車到處玩 本來就是我家小狼要帶我一起

玩的事 有檔車聚會的 來約我來約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