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踏進辦公室 
從一大早踏進館子

向老闆、同事問好開始這一天   
和肥婆R問好開始這一天

一樣老闆性問昨日、今日我做了什麼、要做什麼   
肥婆R問我昨日接見了誰、又那位大爺要臨幸我

我一樣還是答不上話
我總是笑笑 我忘了、我沒特別在意

然後被唸了個幾分鐘 我依舊是答是、是、是  
肥婆總是對我數落 要記住這些恩客 我才有機會被「領」走

再開始在這的一天                                
我點點頭 然後就去整整裝裝 開始「接待」的一天

一天的開始 總是從一堆堆顯示未讀紅字體的信件為頭 
一天的開始 總是櫃台姐 A 為我先安排的驚喜

常常來信 總是莫名奇妙 沒來由 
這些驚喜總是一些讓人摸不頭緒的末成年男孩

要搞懂、了解、解決總是花了我一堆時間    
個個總是年輕有活力 雖然我愛 但一大早總是讓我有些沒心裡準備

中間總是串插著不下十幾通的電話來詢問有的沒有的問題        
而且多的是 帶著奇奇怪怪的輔助道具 來把玩著我

冠逸、冠逸、冠逸 不管是電話 還是登門拜訪      
小翼、小翼、小翼 快叫  妳愈叫 我愈高興(我不知男人為何總是愛女人叫
)

總是有新鮮事 我又是剛摘的、現泡的 那有這麼多新鮮 
你怎麼不去死 我只想叫你去死

等我意識到時間 已經到了要吃中飯的時間          
待我服務完他們 看看也到了吃飯的時間

有時還不能和同事一起去吃 總是還有正在忙的事情  
我總是不能和其它姐妹 一同吃飯聊是排

吃飯時 又常被虧臉怎麼這麼臭 (廢話你來坐坐這位子)  
姐妹總是嫌我動作慢 我也總是笑笑 因為我知道 她們沒有我紅

吃完飯 總是休息時間 也想眯個眼休息一下                        
我也是人 雖職業特別 但我也需要休息

老闆是個工作狂 中午不太休 還是開著燈埋頭幹      
但肥婆R 總是特別盯著我 因為我是紅牌 要我多接點客 這裡才有可能下去

有時只能埋頭繼續幹 有時真的累 才叭著睡   
人紅總有些牌氣 我也不例外 要老娘一直開著腳 辦不到

接著下午 又是上午的一整個輪迴                                  
接著下午 常常會有這兒恩客小P 介紹來的 大公司老闆等有身份地位的人士

我想有時忙著和人對應 這也都還好                         
有時接見這麼有頭有臉的人 我覺得是我離開這最快的方法

但有時當有人說 我做的不夠好 又擺著臭臉時                
但通常這些人 都會有些怪癖好

我真的很想罵 你娘過的可好                      
要我穿護士、女樸、學生服 又或是在開始前要來個情境劇

但我是人資 我不能 所以我還是要笑笑處理完            
但他們每個都是我的希望 所以我還是要全力配合

然後再忙我該忙的行政作業 有時水我都忘了喝          
想著他們對我說的話 要把我從帶走 讓我過好生活
                         

但我還是要繼續做 因為好多東西己經堆了一堆             
但總也是想想 他們應該也對很多女孩說過

不做也沒人可以幫忙我 被追殺的還是我  
所以我總是聽的很感動 但心中卻起不了一店漣漪

再再忙 又到了晚餐時間 同樣如中午 我還是常慢了一拍      
到了傍晚姐妹們的男人都來接她們去快活了(可憐男人 你可知她們的背後?
)      

7-11 拿了微波食品加上飲料 再帶回辦公室邊吃邊做  
晚餐常常是好姐妹小E帶給我
 

老闆住的比較遠 所以八點、九點就要先去坐車            
E的男友是科技新貴 常忙到九點十點才能來接她(又是一可憐蟲)

 所以辦公室常會留我一人 跟著幾個其它部門同事              
這館子常常剩我們二 獨自在這嘆未來

 一直到了十點、十一點 己經沒工作效率 我才收拾打道回府      
我總是累的沒力回小窩 倒頭就在這過夜反正就算壞人來了也是幹著早上的事            

回家洗個澡 看著電腦發呆 一直到十二點左右 再爬回床上   
不過倒也沒來過壞人 來的都是激情後的空虛

想想明兒 倒底還要幹些什麼 但好想總是太多 沒辦法歸納           
再想想今日到底 我「幹」過了什麼 有誰、跟誰 不記得 我也不想

然後明日 又是一個巡迴開始        
接著又是一個輪迴的開始

 

 

 

 

 

 

 

 

/ 做了一場好夢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