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 自四年級開始

我認為 很多事 很多人 是用流的

對 是用流的 是慢慢從你身邊流走

無色無味無實體 你只能瞪大眼 看著它流走

科技也沒這麼先進 能讓你抓得住它

所以你只能學會珍惜

珍惜 你現在身邊的一切 那就是讓能它不流走的辦法

我太晚才懂 所以 我流失了很多人事物

只是 還勉強抱得一點佛腳

聚餐 出門 遠足 環島 把握一切

儘我全力 我可以撐握的

對於那些 我失去的人、事、物 我感到惋惜

對於這些 我把握的人、事、物 我學會珍惜






最後的晚餐 只是少了四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