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 都要排進行程裡 這次忘了把生病排進去

好久沒生病 很久沒找醫生 聊聊我的身體

都快忘了 我的建保卡上面的圖片 是大一的鳥樣

都忘了 感冒要掛哪一科的門診

口頭禪還一直掛在嘴邊 大夫問什麼 我都還是答 是

是做兵未忘懷 還是該死的官僚



做了二天的廢人 都不敢想 原本要處理的事情 星期一 我要怎麼過

二天看電視的時數 可以抵掉我下半年看電視的時間

也好 不然已經夠沒常識了 也讓我世俗一下

昏迷的時間 地球都可以轉2/3圈




形像塑造的太好 二天沒出門

我媽還要跟我爸解釋 還不是因為我破病 不能我怎會出現在家

一個說的很篤定 一個恍然大悟





從本來的週記 都要變成月刊了



當結束的時候 總會想起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