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 目前 沒什麼大計畫

只想 好好地 過這二個月 玩這二個月

有次聽人語重心腸說

學生 有時間沒錢 出社會 有錢沒時間

所以 現在 該是瘋一下的時候吧?

當然 未來 還是有在考慮 只是 在我剃光頭的這段時間裡

應該還可以在想想 書 當然我還是有在讀的 只是少了點 XD

(不要說我只會玩 沒讀書阿~~~~~Orz)


苗栗 油桐花 (我也要給油桐花 砸頭的感覺)(媽的 這周末竟然給我搞下雨!!)

帶大家去的 高美溼地 (星期日)

南投 日月潭 (久沒去 還想在玩一次)

澳萬大 (楓葉一直沒看到 至少去過也好)

宜蘭 (五月十號的事!)

天梯 (計畫中)

小半山 (計畫中)

六福村 (停課時)

台南

高雄

還有 還有什麼

一個月半

所剩無幾的盤纏

我可以不可以 把行程 從記事本裡 一個一個劃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