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這次的假真的是有夠機車加火車

放到跨年前二天 要給我收假

分明是搞我阿~我的跨年 我的生日 天阿

所以 這次把命給交出去了 拼命亂衝亂跑

算算 月初還真多人生日

二號我 四號肉圓 六號毛毛 八號汶汶

很好一次全部錯過 = =




另外誰說 男人一生就一次在軍中跨年

藍D放 要去跨

阿法放 跟藍D一起跨

小龜放 要找拉其一起跨

媽的 你們不也在當兵 跨什麼跨阿~~~

只有阿洋最乖了 ^^



沒法跨年 只好自HIGH

南征至清境 回味一下當時 我們大四的瘋狂

再下盧山 去看一個隱居老人

不然她一直哭爸 她好無聊想下山

結果很好 想說泡個溫泉 放鬆一下

隔天就掛病號 到現在頭痛了三天

還有 我不是拓海車上的那杯水

台灣也沒秋名山 別每個彎都來個甩尾

坐後座很難過好嗎= =



休息一天 在北伐台北 明明病號還掛著

買了一盒 "浮帽"熱飲 隨身帶著 當作補體力用

以防隨時掛點在路邊 這樣回軍中很難交代

第二次探班 還是沒看見人 算了 沒關系

人家孔明不也 三次才見人



至士林 見乳搖張

愈來愈高調 穿著海軍白靴來亂場 瘋了

回小窩的路上 車子還軟腳 又路上又玩了一陣子

到了搖窩 被一個瘋女人打了一巴掌腳底板 只有痛而已

不過又多認識二個HIGH咖 よろしく!


晚些 帶了宵夜要孝敬我娘

可惜 老媽生了重病讓我超超超擔心

所以跟狗兒 在長凳上邊喝著豆米 邊起禱老媽能快快康復

最後才心不甘情不願回了狗兒家


睡夢中 腦中還留著 JIZZ IN MY PANT 回嚮





午餐 回味 麻辣鴨血東北麵 還是一樣GOOD

三時道別 再次探班 這回 可讓我抓到了 XD

很久不見 還是一樣美 只是妳也消失太久

讓人質疑妳是否還在地表上活動


咖啡很棒 巧克也是 冰淇淋更別說了

只是三個一起來 有點挑戰我的味蕾

I CAN'T TAKE ANYMORE 哈哈哈 好像不是這樣用

努力歸努力 身體要顧

香港找不到人 我可奉陪!



頭還是痛= = 來操~!

大家我們月中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