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士官結訓 一夥人 一起去旋轉餐庭 吃個痛快

晚上 回到熟悉的員林 瘋一整晚的電玩 再吃個結訓餐

感謝 這二個月裡 認識你們這些員林咖! 相信 我以後應該是脫離不了員林



隔天再起個大早 跑來台中 找我的御用司機 小野班長~!

半年不見 大家都變了更man不是~!!

回到了大葉 見到許久不見的大家 還真多感概

不過大家都過的不錯 那就好 讓在最前線的我放了個大心 噗



拉回智障的生活圈 藍D 要到了最硬的連 老天保佑!

阿洋 明天入伍 恭喜準備成為男人

我 ~還是繼續當萬年班長

恩 我的每一個朋友 一直加油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