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 睡了二個小時 起床 盥洗 出門

暑假第一次這麼早起 喔不 我沒暑假了

五點半集合 建平 老鼠慶 和我 最後主角小民到了

為啥要集會 因為我們的小民仔 就要在早上九點 去當男人了!

買了永和豆漿 就到了海邊看海景 聊聊

聊天其實也沒重點 只是為一個男孩要進軍營前消除一下壓力

就只能祝小民在裡面能順利啦~







p.s 話說現在的軍營 一點也不操 老了還週休

不過為啥還是一堆女人覺得 當完兵 比較像個man

所以 我還是快點進去 不當米蟲 也順便 我也不用一直澄清

我生物學上的性別了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