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面埋伏」 好久前的片子 一直沒有時間 能夠好好的看完它一遍 

剛好現在等國軍Online時間裡 我可以悠聞地 好好欣賞 大導演 張藝謀拍的片子

 我一直對古裝很有興趣 我覺得那是一種很美的藝術 是可以震撼人心的藝術

 我要講的意思是 誰要陪我去看赤壁? 哈 

不管其它影評人怎麼說 拿英雄 還是臥虎藏龍來相比 

十面有它的好 至少 我很喜歡 

章子怡 像 欲拒還迎的花 

金城武 像 欲走還留的風 

劉德華 像 欲擒故縱的手 

三人的交織戀 讓我印像之深刻阿~~~ 

我不會專業的影評 只想跟大家一起分享 這

 佳人曲



北方有佳人 絕世而獨立

一顧傾人城 再顧傾人國

寧不知 傾城與傾國 佳人難在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