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程 排行程 就差這麼一天 今天下午不知道要衝三
聽到阿松說下午要游泳 考慮了一下 晚上能不能回來看送舊
算算好像還來得及 決定邁向翡翠灣!!

說真的 學了好幾次 真的 感覺游泳 離我很遠
就像"離風很遠的道路"BY 久石讓
哈哈 不過這次 我進步了 我可以前進了 哈哈哈
不怕你們笑 我當了二十二年的 旱鶼子
今天 我成功了 連阿松 也說我進步快 爽
下次 就挑戰八千公尺! = =
感覺有運動到 就很爽 還是照之前說的 當個假運動陽光男孩
努力 剩下的一年多 我要學很多 我之前想做的

游到七點 趕回學校 參加送舊
哈哈 明明我就是三年級
可是 我想參加啦 比起二年級 我跟你們比較熟吧
硬是要混入 四年級裡面玩

一晚下來 很好笑 也有點小感傷
是該高與 你們都要走出這 在開一片天
感傷的是 你們走了 誰要陪我阿
這樣不行啦 沒你們陪我玩
留在大葉還要幹嘛!!!!!!!!!

吼吼吼 大家別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