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很厲害 廣告打超大 連我也想看看
那隻豬 會吐絲 抓壞人 哈哈哈

睡夢中 接到電話
「LV 我們要去看"豬豬人"要去嗎」
「當然要啦 等我 我剛睡起來」
準備準備 七點到龍J家 休息 七點多出發
難得是 黃阿倫 竟然會給我載阿
傳說中的小車神 是不給人載的 何況是男的 噗

衝衝衝 到了彰化的龍J家 拿了票 馬上再到吃飯的地方
大夥點了點餐 吃了起來 還一邊討論著上次的茶碗蒸
聽說 上次的 只有湯 只有碗 沒有蛋 沒有茶

很怕剛上映 沒有位子 雖然說 是在彰化這個小地方
但 也很怕這個會吐絲的豬 太紅了 還必需看一下場
所以加緊腳步 趕到"台灣hotel" = = (戲院的招牌很小..)

進到戲院裡 比想像中的好 我以為會跟新竹那個二輪片一樣
比我家的廚房還髒的感覺 哈哈 好在 還有一定的水準

接著 影片開始 劇情就不多說了 說破了 就沒戲唱了
總之...很不錯 看大螢幕 會比較爽

回程 到龍J家 休息一下 聊一下天
聊一下表弟= = 討論出來 其實片名可以改成 "豬豬人三之表弟的由來"
什麼是表弟呢 請各位到PTT去爬一下文 就可以了解了
黃阿倫 去死~~一直講一直講 表弟
不過看完後 我原諒你妳了

回家這段路是最瘋的時候
三貼 是貼什麼啦 不是女的 請別上車 哈哈
不過好是我說要貼的 哈哈
150 真的不是假的 騎起來 完全沒感覺有三個人的重量
邊騎邊聊 凸 你還在講表弟 哈哈 沒差了 沒fu了

中間還騎到卦山去 噗 三個人很害怕 因為超陰森的
路上還被狗追 龍j 超怕的 嘿嘿
到了夜景區 今天的感覺還好
凸 到了山上 還是在講表弟 你真的很白目 哈哈

最後返回龍J的家 休息
看龍J玩著八年前的遊戲 天堂
看彥倫玩汪達與巨象
我看單字= =

二點 返家休息 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