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拉其來之前 心中一直想牽車的念頭 一直沒有消去

大概是太窮了 而它的功用 又不只是幫我代步回家

以後也是留個有用 之後要到那 多少也可以靠它

油很貴 我很窮... 萊其到了之後 免不了要互嗆一下

玩完 萊其說要喝酒 (酒是怪東西 爽也喝 不爽也要喝 小的喝 老的更要喝)

就到了 拉其家旁的7買了個怪東西 柳丁加雞尾酒 啥...很怪 拉其喝完的第一句

風很大 不然本來要到 萊其很為傲的 頂樓 看夜景 但取消 命要緊

是第二次 進拉其家 但沒什麼印像 最近家在裝潢 多留意了一下 公寓式的裝潢 為我的房間 多蒐集點資料 

拉其很累  一直看得出 他想趕快躺了就睡 不過那能讓你稱心如意 難得到了你家 不好好聊聊 怎能放你睡

東扯一下 西說一點 北聊一些 南談一刻 三點多了吧? 二個人都累了 就這樣 二個四角褲男....睡著了

直到一點 我們才起床 其實我十一點就醒了 不過萊其是豬 硬要睡  只好陪他  (沒付錢 還陪睡 可憐)

吃過了 萊其爸買的板條 前進文化中心  文化中心是個好地方 空間大 有空調  有可以躺的椅子

是老人吧 從二點 到六點 就是大嘴色時間  中間還陪了 老阿婆聊天 還跟一個一年又三個月的小孩玩

拉其 最近很背 連續被fire二家 又遇到怪事 呵 拉其別哭

我到還好 只是窮到快被托走了 = =

直到快七點吧 拉其陪我等完公車 才結束這旅程

為什麼叫奇妙呢...應該是 都是突發的...

找寶貝 雖然是先有計畫的 但沒有去實行 後來機緣剛好 給姐載了上去

又剛好 碰到吃飯的時間 被請了去吃飯

回到新竹 又剛好沒車回竹南

機緣 拉其 沒打工 call了他  家人也同意 就這樣住了下來

感覺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