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本來要約一起打麻將的 不過丫仕峰爽約 自已跑出去找妹去了 = =

九點多 沒事找丫華出來聊聊 到十點多 丫仕峰才開著車回來 一回來就說要抓猴 點點點

要抓那一隻?結果要抓的是他弟..... 電話一call 大富也出來了 後來咡說在龍鳳海邊 剛好我想到丫華有買

堙火...我提議拿堙火炸情侶 哈哈哈哈 我是比克大魔王~~

開著開著 丫仕峰說人太少 打電話找了 凱傑 結果 本來只有六個人的堙火...變成了十六人的堙火 點點點

會不會多了點 一人放隻也不夠  = =   不過還蠻美的 不錯 但還真的有夠暗 做啥事 別人也看不到 噗

☆回來 大家一起去吃永和豆漿 吃完聊完 跑回小十字路口前 一小團人們 又開始聊起來 呼 一個小時多又這樣

過 明天 大伙還要上班 一點多就解散 回來我還跟kawasaki的重機載回 呼 讓我想到了 大v的xx 真的有帥到

夠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