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其難得的 從新竹這個貴寶地

騎著換過排氣管車車 來到了 我這

以往好像都是我到新竹去找人

沒有人從新竹來找我的

剛好吧 拉其很有良心

知道 我不打工了 以後也許會沒油錢

所以很體貼的從新竹下來

當然 一開始當然要給他一點地主的優勢瞧瞧

呵呵 KOF打的很高興 只是我老了...生疏了 唉

真是後浪推前浪 前浪死在沙灘上

玩了一陣子 總不能來了竹南  一直待在我家吧

那就去吃香腸 順便來個man's talk吧

拉其你也蠻背的 來我家的路上

竟然接到被fire的電話 無言..

到海邊 其實有點小熱 明明就四點快五點了

一邊聊 一邊看著nova的"菜單"(老共說法)

幫拉其盤算著一台新的電腦要多少

從電腦 聊到各自已工作的不順

我是自已退出 拉其則是被fire(好像有挽回的餘地)

再從工作 聊一些八掛  還有一些五四三

還蠻多是老梗的 但我們還蠻有同識 如果不是老朋友那來的老梗

但我們都老了 噗 感覺聚在一起 聊天就很ok了 

ok的啦 在海邊座到了  生手不見五指的晚上

聊的也夠了 玩的也爽了  只是少了個東西

就是要拿來瘋狂的 阿比阿 沒來個一瓶

氣到 竟然忘了 要有它的存在

不過算了 下次吧 拉其 等你真的被fire

到時 時間我們多的是 會有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