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多 自已醒了過來 應該說被吵了起來

咡到床下 傳來二個人的吵架聲

原來是爸跟哥 在吵架

沒有從頭到尾的咡

大至上吵的原因 大概是裝潢的問題

不過我覺得 有點小題大做 有點小無言

好像是因為一個電燈的開關裡的電線

好像因為爸不在 哥哥就幫爸決定 把開關的樣式換掉

爸好像原本要保留原樣式就好 

不過哥自已決定把它換掉

所以二個人吵了起來....~"~

二個人爭的方向不太一樣

爸這邊的立場是 為什麼要換掉 它裡面的銅線是粗的

換掉很可惜 而且還沒經過他的同意 (他很在意這一點 他覺得他是一家之主 在吵的過程 他一直有提到)

哥的立場是 只是換一個開關 何必這麼氣 而且一個最多一百好嗎 這樣也要問

不高興 我出錢就好了

恩.....要怎說   爸是一個超省的人 有時省到 有點過頭 

他應該是覺得 開關裡的銅線 是比平常粗的 有點價值

換掉很浪費 光這一個 他就可以很不爽了 

加上 他是我們爸爸 他覺得他是這一家的主 

沒經過他的同意 就擅自決定 不爽再加上一筆

而哥哥呢...為求美觀 而且一個開關也沒多少錢的前提下

把它給換了 因為覺得沒什麼  所以沒問過我爸 

就這樣 house of kight  let's rock~!!

恩是我的話...就不會吵

因為呢 呵 老人家的觀念 很難改 我們的觀念 他們很難接受

講了也不會咡...所以寧可不要講

總之 家裡裝潢過 應該還是一樣怪 噗

慢慢懂得 那位超愛說政治的陳興大哥說的

在什麼位置的人 看的就是什麼視野

很多人都讓我有這樣的體認

不管是這裡的一些阿台朋友

打工的地方 親戚 還是一些長輩

讓我有點感同身受 不敢說 我有多麼的遠見

但 至少..眼前看的 不會是這樣近的東西(有沒有能力去做 再說)

亂扯這些有的沒有 因為家裡的裝潢就有明顯的漏洞...

跟他們講 也沒用.. 算了 錢不是我出的 房子也不是我的

安靜一點好了  最近有點事情 

到時被他們拿來出氣  我倒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