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京都第23天,很著急也很開心。

著急的是,工作只有短短的二個星期青葉。急的是,我把帶來的錢都花光了。急的是再過個二天,我要向7-11提款機報到了。

開心的是,來到這碰到的都是好心人。

Irene的國小同學,茜茜姐。對我一個剛見面的我,幫了我非常多,帶我找尋住處花了她好多心思,帶我跑了二天,不時也關心我的狀況

要是沒茜茜姐,說不定我己經要回台灣了!!

京都的小姜姐、讓我有了第一份打工,雖然只有短暫的時間,但讓我有個安心感。介紹了,在這實現夢想的前輩聚餐,讓我認識了他們

在各方面都願意幫助我,在這非常感謝小姜姐。

還有在這認識的前輩們,你們人都好好,各自有個自的夢,也都好努力! 認識你們真好,希望工作能有機會!!

為實現夢想的人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