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不停蹄 人不停腳

外澳 衝浪 沙灘排

雖然行程 有些小變化 但也挻不錯

卯澳小站的海葳姐 只有熱情跟奇妙來形容


福隆 搖滾十代

只有狂 雨天不減我們的熱情

跟著阿密特狂歡溼身失聲到高潮

其實 音樂祭也是很簡單的 沒這麼複雜!TRUST ME~



淡水快變成我的後花園

要我當地陪 OK的



竹北蕎爾 MEGA遠百 為啥要加MEGA?

我的媽陪伴下 雨天也是晴天一般!

襯衫上身 我不也是大富豪一個樣

310男人沒祕密 大概是大家都真情流露 對人都是坦承相見的

所以祕密 這東西 沒藏在310男人身上的!







另快給我份生活吧

I WANT A NEW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