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建平說好

不要一直發出負面頻率

只是 狂歡過後 黑暗來的特別快

我沒選擇逃避 我想知道再這次黑暗來臨時

又能在我心中留些下什麼



看你笑笑地 指尖輕快來回 回應著那一端的她

幾成何時 在電腦前 我也是如此回應每個人




直到 前天從葉子回家時 車上那通電話後

我也才知道 也許 同樣被忘記的理由 是一樣的吧

又或 其實要被遺忘 是不用理由的



什麼是自己最在意的

口頭上說說 不能算

說給自己聽 也不算

能讓你動心的 才是無疑

連二個讓我半夜爬起的夢

告訴我 什麼才是我在意的

也告訴我 原來夢境可以真實地反映在現實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