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死定了毛 說好今天要上傳照片

還不給我快一點 我又要收假了 不爽阿~~~~~~~








八個 整整八個

我 法 洋 龜 狗 毛 大頭 (愛)

缺席 小美 藍D 迪

一群人 莫名奇妙聚在一起

也真的 太媽的太難得

加上我 三個在當兵 假期還可以碰到 真的很狗屎

八個人 在東門小 吵吵鬧鬧 無法無天

能活到這歲數 還這麼智障的講話 除310 還有誰可以稱王


法哥 幸苦的海軍陸隊

阿洋 生蛋節才要當兵

小龜 好一個志願役

狗 好一個準研究生

大頭 有錢到 可以買雙B囉~!

毛 也是一個準研究生

(愛) 隱藏人物?

我 無言的準下士班長


慢慢 大家各有所志 要往那天空飛

大家要加油 下次 希望聚會 能破十個人喔!










毛 你快給我吐照片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