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注定 以前真的不認為有這玩意 存在

後來 也真的覺得鴨子不能嘴硬 戴正洋不能灌藍

從當兵後 也從前天接的一通電話後

天注定是多少存在這世上的




在大四下 聽人說 好望角是個好地方

一定要去走走看看

這個念頭想了很久 可是一直沒緣去

畢業後 忘了什麼機緣 終於去了那看開眼界

單眼 一直也有想開隻單眼來玩

也是沒錢沒緣 沒機會碰到

疑 自目弟 因為科系的關系 一定要買隻單眼

所以又讓我所願玩到了單眼

當兵也是 也許是自己心裡一直想著

有機會要在多到好望角那走走看海

結果真的 讓我分發到好望角下的一個小安檢所

班長 當班長 真的是最扯

當初 去年有去考預士 結果分數到了

可是後來分發 沒有我 啥?!

那時摸摸鼻子算了 當個大頭兵也好

結果 前天所長的一通電話 要我去受士官訓

所以 後天開始 我就要受訓 二個月後 我就又是班長了= =

恩 我是萬年班代 從大學接到當兵 都是班長

天注定 應該是有的吧 不然這麼隨心所欲 真的有點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