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小同學會 在好樂迪

不要臉的 要大家來幫我做個小歡送

順便在包廂裡 讓大家各別賞我個一刀

讓我結束這23年頭的生命 喔不 = =

是為這顆 留了八年的長髮 做結

只是 還是有個不完美的事發生

剔刀還是沒辦法生出來 醫生也束手無箂

最後求助藍帝姐 跑去店裡借 剔刀

來到交大 借場地 為我舉辦剔頭大會

只是有點很怪 在某系所的WC裡 而且還是女WC

因為 一堆人 擠一個小空間 超熱 所以 先理了半邊

就跑出來透氣 涼了一邊的我 也爽了他們 整路笑呵呵

跑去7-11 還要我側著那剔了半邊的頭 面向店員...

休憩完 再回交大 把剩下的毛給處理完

炯迪是專業的 藍帝也不錯 我很放心 不過有個人...讓我很無言

對 就是你 拉其!! 沒人剔髮 是用挖的 小時候是沒挖夠是嘛

讓我整頭 像阿信跟綺真私奔的地方一樣= =

好在最後有再修過 不然連我媽都會笑我

理完 現場很可怕 一堆毛 後來進來的人

應該會嚇死 會成為最新的鬼故事吧 科科

理完毛 談話時間開始 交大 一直到公園 直到深一點半結束





大光頭的樣子 這次的我 竟然沒什麼反應

也許是認了吧? 也許是想開了吧? 對於現在的模樣

我很接受 雖然 我還是愛我的長毛...

不夠現在也侹方便的 水過一下頭就好

也不用吹什麼頭髮了 衛生紙 盧一下就好 XD




ps對了...聽說 頭皮也是會曬偒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