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上個星期 我也才送人進軍營

前天就收到了兵單

7月29號 9:20 也換我進軍營 地點:新竹關西

說也真快 一般 都是九月份才調 我暑假還沒放一個月

就要被抓了進去... 也好 在家的環境 我也不想多待

而且 是時候 要該做自己的事情的時候 也該開始賺錢 規畫未來了

卡著一年的勞役 也真的麻煩 把欠國家的趕快還一還

所以~~以後這 會停罷個一陣子吧 也許就不會在開啟了 (聽說三個月沒登入 就關了?)

再來 我想順便消失個一陣子 反正也沒人要 又是落魄樣 等我 事業有成 大家在聊絡吧~!


不過在這之前 要搞個剃頭叭 要跟我的第二生命頭毛說再見!

然後 在這要對空 向那個建雄喊話 我不會讓你們 看到我光頭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