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對 今天要說的 就是他

因為昨晚的烤肉 我們一群人從晚上九點開講到早上四點

話是好廣 而且時間真的到啦 話題已經開始有了當兵的經驗談!!

雖說不是第一次了 但也可能是我們之間最後一次 當然要多聊

話說 幾成何時 我也討厭那宅男的人們 但現在可不會這麼想 因為我也是一員!

整天和電腦為伍 足不出門 整天就是玩game

然後玩人形 買人形 看動畫 看漫畫 那樣的日子我沒辦想像..orz

只是相處久了 這想法也慢慢沒了

其實這樣的生活 也沒什麼不好 大家都是找自己有興趣的活動去玩

只是他們室內的活動 大家可能比較陽光點

再說 他們也不會因為這樣的活動 而不理現實的生活 雖然會少點

該知道的還是會懂 說不定懂的 還比我們多 現在網路這麼發達對吧~

另外 這樣的人 通常人都很好阿 相處起來 沒有壓力 也不會說人聞話

不用擔心 今天我開了點玩笑 還是說話重了點 他們會有反彈

因為 他們總是說 又沒差 !!

老杜 他真的是個很神的人

他總是可以把事情看的很簡單 這是我一直佩服他的地方

"阿不然怎麼辦" 這是他的口頭纏

例如考試 例如找工作 例如 生活上的大小事

什麼事對他好像都一樣 難不到他

好像他只要把事情想的簡單 事情就真的很簡單

事實上好像也是這樣 到最後 事情都會如他想的一樣 輕鬆解決

其實他是很有能力的 而且有很多的隱藏的技能 只是他不會講 也不會特別去做

什麼是很有能力呢 拿日檢來說吧 我們的康哥 從一年級開始 每天跟日文為伍 二十四小時不離書本

我們的老杜呢 除了期中期末 我沒看過他看過日文書 日檢成績出來

老杜過了 康哥落榜....王永康整個無言也無奈 老杜則在一旁暗自偷笑...

技能 還真多 除了台灣第一名的稱號 他其實會畫畫 而且畫的很好

他也會折東西 是個很巧的手(他的手好漂亮阿 不輸女人 只是你真的當過海陸?)

他也蠻會分析事情的 你可以聽他講的頭頭是道 找不出破綻 真的很神

到現在 我還是覺得他還是個很密的人物

一個建中畢業 28歲的神祕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