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來 十二點半 收捨收捨 看著外面的天 罵了句髒話

進門洗澡 邊想等等穿海灘鞋 會比較舒服吧

剛好小野打來 要來我這 順便要載我 喔god 你來的正是時候

不過這時 突然又殺出個程咬金 那白目的表弟 打來說 我在車站了 來載我

點點 很好 我們二點半要進場 我們衣服都還沒借 都已經一點四十了

不過很神奇 我們衝去車站再殺回大葉 竟然才花了十五分鐘 真是神奇阿傑克 !

借衣服的空檔 找了凱婷 約好了 要送我花束的 很好 讓我驚訝 好大一朵 感謝妳了



接下來 說真的 就是無聊的典禮 不過中間有串插一下 金平院長的到來

有握到手 所以 還算OK 大家等的 不就是照像 還有該流一下的淚水

急急忙忙 把該照像的大家都拍一拍 不然以後就機會見面了(這一句是最近的口頭蟬)





五點結束 本原定計畫是 買東西 再到八卦山去看夜景聊天

不過看這天氣 去淋雨比較快 所以另改室內用餐





最後地點為風尚 包了個包廂 吃用餐點後 開始玩很白目的遊戲

很新的玩法 感覺很鮮 然後本著 魔羯不服輸的精神

全場玩到最後 我算第二名吧 露木跟小野第一 哈

好酷的遊戲 也很心機的遊戲 想學 請找我報名!

最後看著時間 已經來到了十點 該是散會的時候 卻在我踏進家門時

又說臨時多了行程 台中夜店趴!

AMANKING 一個TALK PUB 一開始 氣氛沒熱起來

大家喝著小酒 看表演 之後有人提議要玩些 不一樣 才開始接下來時間裡

大家都玩到起笑了 哈哈哈 鹹濕的GAME 之於玩了什麼 誰跟誰玩

為了保護當事人 就不方便公開了 噗

不過 跟班上同學喝酒玩到瘋 倒是第一次 會不會是最後一次呢?

一直玩到四點 才結束 哈 要特別感謝宜樺的朋友 陳雷和冠翔

帶活動 還有載我回家 XD

Perfect day~~
PS 最後要感謝 謝我花的朋友們 收到好多 開心的很

還有 大家畢業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