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預計是五天六夜的行程

因為發生了小意外(例如 梨田 睡過頭) 時間低累到

又再加了一天 不過 也好 雖然多花了點錢

不過 也可以不用這麼急 好好地 看我們的台灣好好看一遍

第一天 就騎了四分之一的台灣 真偉大阿我 哈

晚上也謝謝烔迪百忙之中抽空來看我們

明明隔天有課 還是遠從台藝大趕來

另外還要感謝拉其熱血提供住宿

每次我都是有事上台北 不是特別去找你

你還是不怪我地 把你寶貴的彈簧床讓出

喔~sweet 好人會有好報的!



WE ARE THE BEST!

第二天早起 原目的地為花蓮

可是在淡金公路上 雨大路滑 所以 我種田去了

不過還好 我沒事 勇的很 找了家車行 把車寄回 繼續追夢

玩了二個燈塔 經過陰陽海 來到宜蘭 算算時間 還有該玩的點

決定改變行程 今天留宿在這 所以先吃個甜點 香G城! 全台只剩這家也

然後再走走旁邊的 東門夜市 晚上再去 宜蘭淡江分校 拍夜景 再繞回羅東夜市

好吃的羊肉羹 還有正宗包心粉圓 喔 結束這天



淡大夜景

第三天 走那該死長不過一路都很美的蘇花

路上經過 練習曲中著名景點 漢本車站


可惜 另一邊 被封起來 過不去 我也要去那邊找洋妞!

再來是七星潭 貝殼海岸 聽說有玫瑰石 可是找不到..

接花東縱谷 往瑞穗牧場 還蠻美的地方 只是有雨助興 少了很多東西~

不過饅頭還有牛奶不錯的啦



我喝牛奶了也 哈 挑戰成功= =

走過長長的玉長公路 來到了三仙台 玩了個白痴的排石遊戲

相信這的漁夫 會認識我們的 XD



往台東的路上 在河東包子 停了一下 聽說是有名的包子

晚上 在台東的夜市 繞繞 回民宿休息!

第四天 第一站 太麻里 暑光區

然後是今天很飽的早餐 是四姐妹牛肉麵 一客要158 吐血!

接南迴 下午到佳樂水 看瀑布 再去台灣的最南點 接著是鵝鑾鼻

晚上再趕到 墾丁民宿 雨下了三天 終於在這晚上停了

很高興地可以不穿雨衣 逛大街 哈 刺了個TATOO 做紀念

帶了點紀念品 今天結束!

第五天 去出火烤蛋 當早點 用來爬七孔瀑布

然後再去白沙灣當陽光少男

中午吃黑鮪魚 沒吃到眼睛很氣!

晚上衝到高雄西子灣吃超大的冰





拍夜景 城市光廊 愛河





然後是突襲不意的探班 有嚇到 成功! 10.30衝到台南

逛夜市 可惜花園沒開 只好走大東夜市 不過也是很大就是了

第六天 西部 沒什麼點 所以今天很悠閒 不趕路

先到了鹽山 再到嘉義布袋吃蛤仔煎 在一路往南

又到雲林的法米買甜點 GOOD! 下午約五點半 回到了員林!

結束 六天五夜環島 !!!!!

感言? 其實 六天 算有點趕 還有很多很多的點 沒有走到

因為下雨 因為時間 因為盤纏 不過 這樣已算了圓了我其中一個夢

感謝小龜大大的精心策劃 我只負責玩 他到是要想 該走那條路

還有路上有什麼景點可玩 感恩囉

還有在一路上看到 也是同道中人 也在環島 彼此給個手勢

那個感覺好棒 明明就是不認識的人 卻可以給你個微笑加油

那心中 真是溫暖! 還要在感謝 路上被我們攔下來問路的路人們

你們都超熱心 還有老天在第三天終於放晴 讓我在南方天堂 玩的很爽!

哈 大家也一起環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