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無名到期後 沒法上傳照片 網誌也懶的打

就這樣網誌停擺了一星期

怎麼一年又過了 我怎麼覺得 我才剛加入銀卡會員 orz

(金)23號 馬不停蹄地 坐車轉車再坐車再轉車

終於在三點前 來到了台視

沒想像中的氣派 到是像大一點的老舊公寓

進了攝影棚 一堆親友團 和正在彩排的小女孩們

直到五點才正式開始 錄錄錄~看著黑人在那搞笑

還有隨時的NG 交叉下 聽到說 七點早安少女要來開記者會

然後親友團全被請出了攝影棚 到快八點才又開始錄影

說真的 下次有誰要陪人錄影 請記得多帶一名伴

不然 其實蠻悶的! 直到十一點 今天的錄影才結束~。

最後又是轉車坐車加上走路的tmie

回到了 自目弟在景美的住處 都近一點了

還好 最後他放了一個 白目版的三百撞士 解我一身的疲累

讓我安然地睡去。

(土) 24號 北海岸的一日遊

在客運總站 討論了很久 到底是要到新竹玩

還是桃園走 最後竟然是到了想都沒想到的金山!

第一站 金山老街 滿街的地爪 我想這的空氣品質應該不是很好

路上點了一份 仙人掌冰加黑芝麻加地爪焦糖冰 真的是有怪到

老街很小 大概二十分鐘就走完 接著聽說野柳在這附近

所以第二站我決定去找女王頭

不過這就是一般風景區 除了女王 其它的沒興趣

所以跟一堆人搶拍女王頭後 馬上撤離

第三站是 聽說環很優的 洋荳子咖啡館

在海岸公路旁 有海 有星空 有咖啡 整個很美

聊天 看海景 聽音樂 一切都很優的時候

恩?突然來了一堆的飛蟻 讓全部的人們 警慌而逃

就這樣草草結束 悠閒的咖啡時光

最後看看時間 也不早 該是回程的時後

於是又是轉車的在轉車的無聊時光

最後回到了員林 都已深夜一點半

洗個澡 三點 昏昏睡去 結束 二天一夜的 北台灣之旅

26日 下雨也不滅我們熱情之六福村

明明是下雨天 我還以為 大家的興致會被打到最低點

結果 到不是我想的這麼簡單 每人都玩的比龍花堂還瘋

其中還有二位冠軍 一位是原住民小野 一位則是膽大王思憓

360度的老油井竟然可以玩個五六次 沒問題 邊玩還邊笑

恩 這二人有問題!

不過是那天前 沒睡好吧 沒啥精神亂玩 嚇個一、二次

我就打退堂鼓了 = = 中途還小憩了一下

刺激的結束 就是悠閒地看動物的時間

草食 肉食 各走完一篇 在拍拍照 結束童心未滅之六福村

晚上 便由我(新竹人?)帶大家到新竹城皇廟吃新竹小吃

看著大家似乎還能接受這的小吃 我也為新竹身感幸慰 XD

到也蠻不可思意 沒想過 大學的朋友 會踏在家鄉這片地上

感覺好妙 ~~喔 突然很感動 不過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

又到時間講掰掰 一夥人在月光陪伴下 踏上回家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