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喔喔 你是我的花朵

噗 這首歌 真的是在腦邊回盪

為了 幫郁璇和思憓生日 建民 星辰 還有我

加入了 你是我的花朵行列~

星期一下午 一群人祕密的進行練習

練了近三小時 星期二晚 三個大男人 也練了快二小時

整天就是 我喔喔 你是我的花朵

說起來 你是我的花朵 要怎解譯 啥意思? 哈

好在 當天的表演 算是成功...吧 (建民 虧你練這麼久 還是慢拍 = =)

當天跳了 也近快十次吧 真的是有累...

影片 下次在上傳吧 有點點大 不過 喜感很高喔!

我喔喔 你是我的花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