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早已發現 這一年來 談的 聊的 多半不是

"ㄟ 今天有看到正妹也"

"今天又去了那玩"

"那個誰誰誰 又怎麼了"

........等 全是一些 死大學生會聊的東西

現在 反倒是

"他好認真喔 都在看股市"

"我也有買基金也"

"等當完兵 要出國去深造"

" 我以後想做什麼的...."

等 全都是 自已未來的事

想想也是 恩~

除了 最近下了決定 不考研所

好像 自已的出路 還是沒個底

也是 說到日文 那什麼狗屁成績 出去要靠它吃飯

我靠我媽吃飯 還比較實際

其它專業 想想 好像也是沒 跳舞 .. 我老了

電腦~ 看我前天 都會忘了備份 以後把公司的資料都搞消失 怎辦

英文好? 噗 重考班的回憶 現在 跟我客家話一樣糟

對阿 要幹嘛?

後來還想到 這學期 大家會變的很不一樣吧

至少 心態上 大家開始會走 OL OG 風吧 XD

剩三個月 要畢業

女生 大部分 要回家鄉 找工作吧

男生 不是研所 就是當兵 好像也沒第三條路

這樣 還沒為自已打算

順著時間的推流

倒也是會怕 那河流的儘頭

會是怎樣的未來


#@%#$^ 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