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在家團圓 隻身來到台北 為了那五斗米 我折腰了

工作內容 很簡單 也不忙 就是幫客人 跟吉祥物照像

然後洗出來 制成一份年曆 就這樣

只是風有點大 天氣有點冷 再加上雨天

不是很輸胡 = =

但這星期連日的下雨 其實 我們都樂的很

因為是在廣場的活動 下雨天 當然人就少 人少

就等於 我們沒事做 就等於 坐著等錢進帳 XD

只是 我們只是該死的工讀生 販促部的人 看到我們 就像看到寶

一直要我們去幫忙搬貨 要知道 信義的三越 不是普通的大

偏偏倉庫 又遠在另一棟的B5 恩 我們幾個是搬的很不悅

因為 我們不屬於那部們 但沒辦法 這就是大財團阿

而且員工搬貨電梯 很臭 但沒辦法 這就是大財團阿

上頭的幹部也很豬 但沒辦法 這就是大財團阿

不好意思 因為跟鄉民久了 說話也很鄉民

PS 工作伙佯 都是PTT鄉民 而且人都超好 XD

另外一提 人事部的 就對我們超好

她們真的把我們當寶 真的!!

什麼 他們又要你們去搬貨

又沒讓你們休息.....等

加上我的腳 不小心瘸了 現在上下樓 很不輸胡!

所以 我還被特別關照 人事的看到我

像看到自已小孩一樣 特別照顧有加

讓我有點內咎XD



這幾天大概就這樣 很閒 新光花錢

讓我們去逛他們的百貨 (真的 下雨 沒活動 就只能 一直走百貨!)

然後 帶我們的 秀美姐 是個小熟的鄰家大姐姐

人好又溫柔 好喜歡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