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上車 往台北前 心裡就一直在想

應該是不會上吧 即然是在PTT上找的PART TIME 想必 大家是會擠破頭地搶

恩 果然 面試完的結果 是不被錄取!

面試地 是在市政府二號出門前的 一棟大樓

因為只是人力仲介 我們只是在一間小小的辦公室裡 進行面試

原本這樣的規模 我還以為是什麼 詐騙集團~

後來 其實一直到結束 我跟我弟 還一直不知道 不被錄取的原因是啥 噗

最不甘心地是 被一個面試官 看起來 也只是到過日本出差吧

用不太標準的日文 來跟我面試 講的我聽不懂 然後還跟我玩讀秒 7.6....0

時間到 這樣不行喔 恩 我想也是 你也不太行 XD


恩 不過這面試官 人倒也是不錯 沒什麼架子

對我們也是笑笑的 也講了堆大道理 (是為了補賞 我們沒被錄取吧)

也讓我知道 現在這樣 要出門工作 你還早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