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時間很緊湊

忙著跨08年

馬上接著 又要到生日

噗 是又老了一歲是吧 唉

快真的變名付其實的老人家

恩 感謝

最先給我祝褔的伊凡 雖然 早了一天給我

再來是 準時0點 就call我的拉其

再來是一大早起來 看到小尤給我的祝福

另外在感謝 晚上的歐語三俠

沒有想到 這次的生日 會是你們幫我過

聚餐的聊天 真的是 搞笑的到爆

大一的生活 還有羽田六甲

要講起來 真的三天三夜講不完

而且銫對不會冷場 整個笑到死!!

回到家 毛的簡訊 還有乾媽媽的

雖然我沒收到= = 台灣它不寄給我

不過 我知道有這回事啦

但還是抱歉哩 現在都在用89 這隻喔!

再來是師父的巧克力 雖然妳也快忘了

最後感謝的是 陪我吃蛋糕的人

把時間都給了我


p.s 感謝 大家在生日時 給我的厚愛

最後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