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娘的 才累到從高雄回來 想快點買個東西吃 趕快回家休息

媽的"員林火車站旁的停車場"就給我搞飛機!!!

P.S 注意 就是火車站出口旁 右手邊那一間 對就是那!!

下火車 走到停車場 準備拿車 正要發車時 恩?

已經打開電源了 怎麼空檔燈沒亮呢?

心裡OS說 又是那個 沒玩過檔車的 又在亂玩亂踏

想說 好吧 大不了就是把檔退回來

可是奇怪 我的離合器的線 怎斷了 加上我的腳踏的地方

怎麼也凹進去了 這樣我要怎麼換檔 車子連動都動不了

心裡有點氣 跑去問 他們的工作人員

「不好意思 我停在你們這的車 出了點問題 你們可不可以幫我看一下」

「我的離合器壞了 加上腳踏的地方凹了進去 這樣我車子動不了」

【喔 好我幫你看看】

接著 到了現場 那個工作人員看看 只說了 【喔是這樣】

然後就走回去收費的地方 

我心在想 「阿是怎樣?也跟我說一下阿 怎麼頭也不回的 走回去」

我就跟著走回去 然後看到他跟另二個工作人員 在談

【阿 他的線斷了......(之後也沒聽很清楚)】

然後 感覺也沒有想幫我解決的意思

這時心裡有點小怒 你們這些工作人員 處理的態度 不是這樣吧

我就跑去跟他們講 「是否可以請你們幫我修好 不然我今天回不了家」

然後他們就說【有一堆有的沒有的 說什麼 我們不是老板 不能決定】

請我自已跟老板說 我就拿他們的電話 跟他們老板談

電話中 我就跟那老板談 把我的情況 跟他說

誰知道 他一付就不想理我的感覺

只願意 付我一百元了事 還講一大堆有的沒有的

聽到這 我整個怒火中燒阿~~~~

這是你應該有的態度嗎 你們跟本就是 要賺人錢 不願負責嗎!!

我只要你們把我的離合器修好 有這麼難嗎 也沒多少錢的東西

我只想看你們的誠意  結果中途還掛了我一次電話 

最後談判破裂 我只跟他說 那我只好找警察來處理 說完掛電話

走到車站旁的派出所 跟一個老伯伯警察談這件事

這老伯伯人很好 跟我說了很多 說這種事 每天都在發生

人也很多種 有良心跟沒良心 負責跟不負責

還跟我講了很多道理 還有要我別這麼生氣

要我以這種人為借鏡 等等

聽完 心情就好了點 沒一開始很衝的心情

然後 因為那不是他的管區 所以他沒辦手插手 

所以他給了我員林派出所的電話 要我請他們來處理

最後 警察來了 你就會看到 原本理都不太想理人的工作人員

變得必恭必敬的 【阿 沒有啦 警察大人 就他的車就怎樣....點點】

最後是警察打給他們老板談 啍 這時你就看到 欺善怕惡的人就是這樣

敢欺負我們這些老百姓 遇到官員們 就吐舌頭 汪汪叫 

警察一出面 就同意把我壞掉修好 付這筆錢

真的是一群狗 媽的  不過今天車行 都沒開

要明天才能請車行修 車明天也才能拿

我看 明天又有一筆戰要打了

明天警察不在 搞不好又要耍賴




感恩 那位老警察伯伯 你是個好人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