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時 abingdon boys school 音樂響起

" 喂 " " 我到你家了 下來吧! " " ok "

是大富 又好久沒看到他 每次都要隔個一個月才能見面

下次 見面會更久 因為 要當兵了 這次他是離我們團 最遠的一個

高雄 左營 的海軍 XD 以後沒長假 應該是不會 回來了 T.T

買了點 宵夜 咖啡 坐在我家前 好好敘舊

聊沒多久 先加入了 我哥 變三人TEAM

和我哥 一起聊的 是 讀書 和 工作

因為 最近我哥 又開始 讀書 工作方面 想換個好一點的

所以 三個人 一起啦哩

到十二點 我哥明天要上班 所以 先行離去

之後 剛好遇到 阿杉下班

所以 還是回復成三人TEAM

這次聊的是天堂

這次聊到一點

不過 阿杉呢 你也結婚了

有時間 倒不如 陪陪你的女人吧

別浪費時間了 !

一點多 剛好 怡芬 聚會完 回來

接著聊 這次談的是 專題

她們的TEAM 不太合作

所以 現在有點麻煩

我們提供了點 意見

幫她解決這次難題

直到一點三四十 因為怡芬 明天要上班

所以先行離去

二點 接著 阿凱跑來

我跟大富 很累 忙著接客

繼續 陪大家聊

聊聊 阿凱最近 恩 阿凱 還是在做黑的

先前賺了一點 不過 這行 有風險

所以 現在又負債 orz

之後 遇追加了一個 度比

四個人又一起聊

這次的話題 是當兵

因為 在場有位當過了

我跟大富是新手 聽著他們二個 啦哩

這次到了二點半









................................

結語

我哥 你就好好讀書 有學歷 在換點好工作吧

阿杉 別浪費時間玩天堂了 都幾歲的人了

怡芬 有時要做點黑臉 不然吃虧的是妳

阿凱 該是 金盆洗手的時候吧

度比 0.0 你...繼續搞笑吧

大富 要當兵了 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