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還真的是 前所未有的低潮

啦哩啦紮的東西一堆 搞的很不爽 也很無奈

這叫知道的愈多 煩的愈多

骯髒的事 知道愈多 連心情都會跟著不好

心情不好 也沒人可以說 那更是得了內偒 想治也治不好

就這樣延續二 三天 好在

老天 算是對我好的

遇到了 三位 聽我說話 陪我聊聊的人

在此先感謝三位 XD

另外 這一位 算是最特別的

才在學校 剛好想到這一位

突然間 就出現在我的面前 會嚇死人

也好 那就把欠我的飯局 還一還吧 XD



恩...照很多張 都失敗了

剩這張OK 還可以吧 呵呵 要怪就怪我的小粉紅 XD





恩 還有上星期有回家充充電

果然 還是新竹好XD

電充的很滿

一掃 上星期的不開心

家果然是最好的避風巷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