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快八點 看看時間 是該吃飯了

因為 下午去了學校準備預官的事

所以 晚了點吃中餐 八點多才開始肚子餓

不過很怪 肚子餓 但腦中 一開始出現的食物 竟然是烏龍綠XD

但是想想 要喝的話 要去清心福全(不是員林的清心!) 那味道才好

不過 為了吃個晚餐 要大老遠跑到鎮上去 對於我這個阿宅 實在是有點累的事情

只是口腹之慾 勝過了距離這檔事 所以 騎著新的小狼 衝到了市區


買了烏龍綠 心情才平定了下來 不然心裡就是一直有OS說 我要喝阿~

看看離這不遠的 可以吃的 有吃過的 OK的 就牛哥吧 就去買了燴飯

牛哥老實說 棒的地方 不只它還不錯吃 最讓人窩心的 就是老板都會記人

而且 很健談 最讓我驚訝的是 老板娘 還記得 之前 我的兔子 不吃洋蔥 XD

還問我說 是你要吃的 還是她要吃的? 我笑笑 說我要吃的 可以加多一點沒關系

不過老板娘一直不知道 那隻兔子 已經放生了 0.0


但這篇重點是 這時我看了一份廣告傳單

"洪再添吉他交響樂團 員林之夜"

當然 我沒這麼有音樂氣質 也不專業 他是誰 我不知道

只是DM上 有一位很美的OL 拿著吉他

下面的註解是 "日本國際吉他大賽冠軍"

哇 是位 才女加美女加日文通 一整個讓我很驚訝XD

後來跟牛哥老板聊聊 知道她就在附近開班

可以去跟她免費取票

恩 對吉他小有與趣的我 加上是位美麗的大姐姐的吸引下

就去找找這間店 另外我也想看看這位大姐姐XD


恩 踏上了二樓 往右看 哇~~是DM上那位大姐

恩..大姐也看到我 馬上丟下 正在教學的小弟弟妹妹們 來招呼我 呵呵....

恩 真的還蠻美的 難怪 牛哥老板一直推薦XD

聲音好聽 人長的美 又有氣質 喔 頓時間 我被她殺了 都忘了要來幹嘛

美麗的OL大姐 很大方的 問我要幾張 要那的座位 順便介紹她的吉他班

之後就OOXX~~



ㄜ...不是啦 重點不是那位美麗的大姐

是.. 假如當初 我沒突想到要去市區 而是去山腳路

就不會有這機會 可以拿到免費的交響樂票XD

這一份直覺 帶給我今天晚上的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