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到 整個就是懶洋洋地 網誌也懶的打 不過這一趟旅行還是要記念一下

29號 來到第二天 死b硬b 叫王永康帶我們出去 好歹你也在日本活了快半年 應該可以稱為地頭蛇了

新宿 是來這的第一站 來這 我也忘了當初的目的是什麼 只知道 新宿就是年輕人該來的地方

不過三個大男人 走阿走 好像沒看到我要的店家 沒我的style的店家 到是百貨公司 逛了一整天

丸井百貨 O1 很故意 寫一個O加個I 還是1的 而且還不只一家 對面的街上 又是一家 而且

也不只新宿有 一些大的點也是有 怎麼有點感覺像7-11加盟店 一樣的多

白目康 在看手錶跟皮包 他已經變爆發戶 走的是名牌路線 我只是一介平民 走的是街頭風

只好自已在別的櫃走走 不過 百貨公司就是百貨公司 東西貴的法則 不管在台灣還是日本 都是不會變的

而且 日本的男人們 你們怎麼都可以這麼有形又帥呢 讓小弟我 只能遠遠地看著你們對我微笑說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但我也只能笑而不入 東西貴的 已經讓我退步三尺 你們那有形又俊俏的臉孔

會讓我講話會緊張的 所以~~只好快速地 走完一圈 在跟他們會合


出來丸井 已是天黑 早已忘了目的是什麼的我們 在街頭亂晃 看看手機 相機 一邊盤算 帶回台灣的話

利潤會是多少 一邊拿著新款手機 照相 PS 題外話 日本的手機 都長一個樣 不過感覺就是有形

也時尚 而且 他們的手機都不貴 月租也不貴 主要A錢的部分是 通話費 而且他們真的靠手機可以做好多

好多的事 做地鐵 買東西 繳錢 等等 不愧是科技大國!


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了 該是回家的時刻 上了地鐵 才想到 我們今天來新宿的目的是啥

王永康這時才說 阿 原來我坐錯站了 應該是新宿站下 不是新宿三丁目 = = 無言

整個無言 超想把他幹掉的 想說 今天倒底是怎麼了 怎麼啥都沒走到

有啦 新宿街頭是很熱鬧 人也出奇的帥 出奇的美 不過這是重點(雖說看了很多妹..)


回到浦安 其它二人說要吃好き屋 這間呢 算是個蓋飯店

因為便宜好吃又大碗 深受我國留生之愛戴 因為日元500 又可以吃飽的店

在日本還真的沒有



最後吃完了 氣也消了 啃 明天我要去血拼 不過不能給王永康帶!

原宿 等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