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玩玩 忙忙忙

玩了三天 現在才有時間打網誌

要說充實嗎 真的還蠻充實的

充實到報告 書都還沒動手

應該會被當掉吧我 哈

星期五 是系壘聚餐 在傳說中的野宴

一直覺得野宴是彰化這的名產 大家都有很好的評價

不過我覺得還好哩 普通的燒肉 XD

當然吃不是重點 大家聚一起才是重點

雖然阿 我們不強 不過我們一起齊心的那fu 才是最重要的

衝啦 下學期 我們也要一起向前衝 燃燒我們的靈魂吧!!

吃完野宴 再向ABC去 滾吧 球兒 看我的曲球 哈 球藝不精 又打了個很爛的分數

接著回家討論報告 星期五結束!!

星期六 下雨 拖了一點回家的時間 要趕上火車 參加landy學校的畢典

好哩加在 我們的台鐵 慣性的 遲到了幾分鐘 讓我有足夠的時間 買著ppaer紅奶茶

帶上車 輸胡一番 到新竹轉車 再到明星已是四點 不過好像 活動也還沒開始

先在landy系上 混一陣子 裝自已是國企的學弟 跟學姐拍照 哈

之後再跟驚爆 屎中 一起到處玩玩 噗 明星畢業生 竟然有繞學校活動 真好玩 噗

到處看看 到處玩玩 到處走走 累了 A了幾個便當 吃完 也七點了

該是上路的時候 鳴 ladny 有女人 就不要我了 噗 自已坐車回家

到家其實已經快掛了 結果我哥跑來說 要唱歌 我生日

然後大埔幫 又都要出動 那只好拼了!! 夜唱阿~~為你們獻聲阿!!大放送阿

唱到三點半 要死 真是要了我的小命 回到家 睡!!


星期日 睡到中午 就算有拉其的morning call

二點多才用拼的 到中華 中華都快變我家的廚房

有回新竹 幾乎都會到這 聚會一次

先見個面 聊聊 想說 聊完 要開始讀書了

沒想到 在電梯遇到小尤 嚇死人 哈 真的是奇蹟一個

只能說 世界真小 (這句我講了好幾次 有緣吧 哈)

後來把 小尤留住 剛好有帶相機 就拍阿~~

要找到小尤 跟要找拉其身上有乾淨的地方一樣難 噗

拍拍照 聊聊大家的最近 好 結束! 小尤妳超瘦的!!

最後在跟拉其man's talk 一下 談的是小龜

對 就是你 快來找我報到 哈

五點半 跟小老弟約好 在海邊見面

跨上小紅 衝阿 時速一百 在西濱上沒停過

六點 剛好到龍鳳海邊 呼 輸胡

老弟因為 英文有點小受搓 要安慰一下

OK的啦 都拼這麼久了 你老哥也是過來人

七月上吧 你ok的啦~~ 七點散會

回來在和大富聊聊 晚點跟芬聊聊

三天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