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 洗澡 衣服穿穿 看到白襯衫 靈機一閃 帶走
買個中餐 剛好看到有賣花 順手買了十朵玫瑰
三點 先到學校找到小白 然後馬上 上到體育館

還不能進去 在外面走走繞繞 突然發現 有個好位置
剛好在布簾後面 又開著窗 哈又有冷氣吹 輸胡
旁邊剛好 又撿到一個小天使 Lucky
我們還靠這隻小天使 拍了不少也 哈

畢業 沒很感傷 是因為不是我吧 不過應該是要
應景一下 哭一下才對的 不過男人淚 不想在掉了!
衝進去 先看到月亮 很自然抱了一下 鳴...姐姐不要走
再來看到大家 也是一陣抱抱 鳴 不想讓你們走阿

衝衝衝 好像在找失散的小孩 每個人都抓來拍照
你妳你 都別跑 我認識 都抓來拍一下
最後也只剩這一天 大家會聚在一起 要把握!!

拍完照 我很心機的 事先有先穿上白襯衫
來吧 大家來簽名吧 把你們想說的 都留在我身上吧
感覺好像是高中生一樣 搞簽名 不過大學生跟高中生也沒差多少吧

解散後 感覺今天不該就這麼結束 電話拿起
馬上把人找好 今天來開酒叭吧
我 小白 老杜 雄 大正 建民 洪爺 小雄 詹毛 小公主 龍j 彥輪
開始今天的酒叭 加麻將真心話 哈哈哈

最後玩的麻將真心話 真是超有爆點的啦 哈哈哈
大家都拼了是吧 聽到我要放到無名
還是一樣 沒在怕啦 就是要這樣 我就是要找這樣一起玩的人阿~~~

開心沒有把這天弄的很感傷 大家玩的很high 這就是我的目地
把握最後跟你們這些人 在一起的時間吧
以後要在聚 我想 比文聖哥不穿高腰庫 還難 哈

詳情 請連相本 要看的 請留言給我 因為要管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