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正式的比賽 也是這學期 最後一場比賽

其實對每個運動 都有些熱誠 只是一直沒去進一步接觸

今天接過 球服 換上 感覺自已 比較像個運動員了

憑著八年前的 感覺 去比這場賽 只能說 有些事 是不能靠感覺的

失誤幾次 都是可以做到的事 結果卻又從手上溜掉 真是不應該

不過今天 也是夠爆笑演出 但我可認真阿 一共摔了三次 真的是要命

馬的 下雨天打個屁 吼 第三次 真的快要了我的老命

好在 我什麼不好 就身体最好 摔不死!!!


大家這次的表現都很棒 雖然在別人眼裡 也許我們不起眼

但我們對比賽熱誠 用心 讓我覺得 我們才是最棒的

感謝大家 讓我參加這麼棒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