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的 二點 什麼 二點了 哈 又要蹺課了
跟雄還有星辰 聊的太忘我了
誰叫 這個世界有這麼多事可以亂講 噗
那即然 都要蹺課了 找點事做 找地方玩吧
星辰 之前聽說雄住你那 有一陣子 感覺還不錯
因為你不是住寺廟裡嗎 我說
呵 就這樣把雄也拉來一起去 原本雄三點有課的 噗

就這樣跟車 來到了芬園 恩?喔 這裡我有經過嗎
上次的日月潭 有經過!! 恩 離中彰不遠 星說

很特別 不是一般的那種廟 是一座"寺" 比較壯嚴的氣氛
和師父一起聊聊 讓師父看看我跟雄的未來
和大哥一聊聊 七逃人的生活 聽一些解見
看看一個中法混血的小孩玩鬧
跟著星辰 一起參加小法會 (有點小累 一個小時吧! 不過我很虔誠的)
然後睡通鋪 三個一起聊天 在寺裡這樣過一天的感覺
真的很棒 能體驗這樣的生活 我想不是一般人有的機會
覺得自已還蠻幸福的!! 有這樣的機緣!

噗 當然那天晚上的台中之夜
整個就是.....輸胡 XD
感謝大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