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的不多 就這樣而已

在別人的眼中 是怪的 是有企圖的

恩 某方面來說 確實如此

大家都保護自已 保謢的好好地

不讓外力來傷害自已

只是 單純一點 只是想要 能有人一起分享

一起享受 我覺得能很開心的事

只不過 這世界不是只有我的想法

每個人都不一樣 能合的 又能百分之幾

我誰也不愛 目前也不需要

我只愛能陪我旅行的人

能和我一起流浪的人

能和我一起瘋的人

能和我一起玩的人

沒有條件限制

只要你現在和我在一起

讓我快樂 讓我開心

不管你是男還是女 我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