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床上爬起來 看看時間 恩....二點四十六

阿 靠妖 忘了下午要去吃冰的 竟然睡到快三點 那還吃個屁

誰叫心機田要上一 二節的課 昨天三點睡 要我八點前起床 要我命根子

上完 衝回家補眠 誰知 補這麼久 哈

弄弄 羽田機場 集合 拉小白一起 四點多 出發!

騎騎騎 還好路不難記 先到了溪湖 老樹糖屋 吃冰吃冰

這麼熱 就是要吃冰 吃給它死阿 哈哈 老天就愛玩人

看到哇沙你回味 很興奮地 叫大家猜拳 輸的人買 並吃掉

結果我中獎了 噗 這叫長的太帥的後果? 哈

不過真的超難吃的 不是我在說的 後來只好放棄它 XD

原本只想來吃個冰而已 一時性起 就衝來去王功了

148線上 很直很長 很適合騎車阿~~快 大V 我的FZR FZ

什麼時候要給我生出來 我要去挑戰阿!!

王功這次去的感覺 比一年級時好 大概是下午吧 很涼爽

然後我又一個星期沒出門了 很HIGH 到處衝 到處拍 哈哈

我們玩大叫遊戲 哈 喊出心裡的話吧 大家 每個人都錄一段

而我的 哈哈 祕密 不放出來

玩完王功 接鹿港吃東西 反正也順路 而且去鹿港的路上發現了好東西

就是我看到下次要挑戰的地點了 哈哈哈哈 想去的人 請找我報名

到了鹿港 很怪 也才七點多 什麼東西都關了 搞屁 只好去吃蚵仔煎

最白目的事 竟然有人來記我們要幾個 最後只給了一份 是怎樣= =

路上還看到正妹 偷拍了一下 哈 (最近常幹這種事)

吃完 在衝回 員林買衣服 呼...光明街上 看到怪車子(噓....)

喔回去的144線 也是個玩車的好地方!!

大瀾發快速挑完 衝來去打保齡 比賽心得呢

就是大家的手都新的啦 (新手)

提一下 照片第一個是我 二小白 三公主 四年!! 噗我輸了 曲球不是人打的

打完球 精神 還是很好 提了議 去看夜景 就來到了明道

還是很棒阿 很有FU 這時小白就比較HIGH了 可是有人卻安靜了起來

噗 不知在想啥 我不會說是小X主的!!

聊了很多 也做了很多白目的事

十二點多 踏上回家的路程!!!!

玩了八小時 只有爽字 可以講!!

下次要挑戰那裡呢 我找找!! 報名請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