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中午 起來 感覺好像忘了一件事

喔 對 忘了要跟大V一起去上次的車行 整理一下車子

不過很懶 慢慢玩一下電腦 看一下日劇 直到肚子在跟我哭爸了

我才打給大V 他到了沒 結果他也遲到 哈 就約約 一起去

到了車行沒多久 就有人CALL大V 要買他的排氣管 就陪了他去

發現了是個本地員林的高中生 好心地 請他來車行坐坐 順便幫他換管子

車行的人 真的很好 到現在 我也才去了二次 不過 卻可以很快的 在今天跟車行的人聊起來

一直對車子 小有研究 也頗有與趣的 就開始聊聊 阿那車子是怎樣 你的車改的太帥了吧點點等

恩 算收獲很多 而且他們也比較年長 看的事也多 也順便教一些 處事 待人的方法 感覺很棒

覺得 不是只交到了二個朋友 而是能給你很多東西的老師 nice!

另外阿 在那 可以看到重車 就是棒 可能幾天 就會有別的重車進入

就可以慢慢了解 這車是怎樣 那車又是如何 哈 今天的哈雷就超帥!!

突然感覺 為什麼很多人 會說車子是男人的老婆了!!(廢話 那台身價快二百了..不當老婆看怎行XD)

待到四點多 再去跟阿松、UUU會合 然後一起出發去歐舍 因為今天阿松要比賽阿~~~

歐舍 感覺跟想像的不一樣 我以為會正個洋房的樣子 結果只是一家外觀很樸實的店

不過裡頭的裝潢還不錯啦! 第一次看正式的咖啡比賽 恩~~只能說 咖啡沒之前想像中的簡單

你會看到大家的方法都差不多 可以說是一模一樣了 但 一點兒小動作有差錯 那你可能就失格了!!

所以~~~咖啡是門學問!!!

一直比到快10點 才整個結束 可惜阿松 沒能得名 不過沒關系 下次加油! 看下次 我也能比嗎 XD

最後在到阿松 小聚一下 二點 今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